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不行我真的要吐槽一下文野动画的作画……

个人认为,漫画里宰的五官其实是偏向于女性的精致秀美的那种,甚至因为他个人的气质有时候还会给人种甜美俏皮的感觉。单从长相上来讲,宰的女子力是很高的,但是动画里……虽然宰也长得很好看,但是女子力下降了不少,莫名多了几分阳刚之气(?),而且起码老了十岁……

但是要说惨,谁还能惨得过陀总呢?一个漫画里让我差点以为他是个女性角色的病弱美少年,动画里却崩到连妈都不认,而且老了将近二十岁……讲真我在看动画里陀总玩弄A时候,全程就是:Hello大哥你谁???我认识你吗???

评论(9)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