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这个世界真复杂

•突然想起来的一个小段子,是以前看到过的梗 

•ooc慎入!!! 

———————————————————————

三日月宗近:我和我的御前样是在高中时认识的。那时我暗恋他,却一直没机会跟他说话。后来有一天,我听说他被人打了,就赶忙跑去找他,发现他一个人可怜兮兮地坐在校门口,不敢回家,说怕会让他的弟弟们担心。于是我买了一袋子药,帮他默默地把所有的伤都涂了一遍。这件事情过后,我们的关系就迅速亲密起来,不久就成了恋人。他一直说遇见我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但他永远不会知道,其实是我叫人去打他的。 

一期一振:我和我夫人从高中时就在一起了。 
他那个时候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兼校花,我对他一见钟情。但他毕竟是我学长,所以我虽然喜欢他,却一直没敢搭话。直到有一次放学,一个高大的男生突然跑过来,说要打我一顿。我打不过他,受了很多伤。我怕会让药研他们担心,所以一时间没敢回家。然后,我夫人就来了。他听说了我不敢回家的缘由,立刻去附近的药店买了一袋子药,默默地帮我把所有的伤涂了一遍。之后我们就理所应当地在一起了。他一直以为我不知道是他叫人来打我的,但我就是喜欢他的这种单纯。 

大包平:高中的时候,我暗恋我们学校的一个学长。他从相貌到身材到气质再到成绩都无可挑剔,甚至连家世都十分显赫。我暗恋了他一年,一直没敢告白,却发现他很关注一个叫一期一振的小子,所以我看那小子特别不爽。后来有一天,学长突然来找我,让我去把一期一振打一顿。我高兴坏了,想着我的桃花运要来了,狠狠地把那个一期一振揍了一顿。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我至今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