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第十七集观后感:我想qiang jian一方通行。

真的,这一集的一方美!爆!了!!!那张脸完全就是美少女级别的人吧!!!

还有脖子和锁骨……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衣服被锁骨撑出一块小三角形这一点超级萌,一方完全戳爆了我这个萌点啊!!!(当然电极就更别说了,那简直就是情趣用品……)

看到电极被切断的时候要不是因为妈妈在身边我绝对会直接鸡叫出声……当时满脑子都是:太阳他!!!qj他!!!艹哭他!!!什么你们居然没人上?!你们不上我上!!!

看到“天使”两个字的时候,脑子里第一反应是白翼一方。讲真,要是这个颜值的一方配上白翼,那就是天使啊妥妥的!!!

以及那个龙套小男孩,不知为什么我居然看出了他和一方的cp感?这种“我知道你是第一位,可我还是想和你一起战斗”年下小奶狗,简直谜之好磕……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小伙子你很有前途!加把劲把这个漂亮大姐姐(?)追到手!

真的一方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一方通行!!!(←此人已疯)

评论(11)
热度(810)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