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all果•ABO]你怎么舍得我难过(3)


•本章主糖果。

•开头的甜是错觉。

•注:成员们并不知道果果与方pd的谈话内容。

———————————————————————

7.

闵玧其标记了田柾国。

这个消息一出来,就引起了轩然大波。

面对无数娱乐记者“你为什么会在这种情况下标记田柾国”的询问,闵玧拉着田柾国的手,面不改色地答道:“我从练习生时期就喜欢他,但一直没敢挑明。这件事反倒成为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它让我意识到,柾国对我有多重要。”话语中满是对田柾国的疼惜。

“那柾国又是怎么想的呢?”记者们听到闵玧其这么说,将矛头转向了田柾国。

“我?”田柾国似是没想到记者们会这么问他,稍稍愣了一下,随即有些羞涩地笑开,“玧其哥从练习生时候起就一直很照顾我,所以……我也是从那个时候起就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柾国,不让任何人有机会欺负他。”最后,闵玧其将田柾国轻轻搂入了怀中。田柾国红着脸推了他两下,他才依依不舍地将田柾国从怀中放出,却依旧紧紧地握着田柾国的手。记者们见状,闪光灯一阵狂闪,不忍心放过这秀恩爱的场面。

记者们拍到了满意的画面,陆陆续续地散了。当最后一个记者立场时,闵玧其立刻松开了田柾国的手。

“我还要写歌,先去公司了。”闵玧其淡淡地说道。然后,不等田柾国回答,转身离开。

田柾国看着闵玧其的背影,扯出了一抹苦笑。

田柾国,你看你多恶心。

你用Omega的身份,逼着闵玧其做了他最厌恶的事情。

8.

那天晚上,趁其他成员们都睡着了,只有闵玧其的房间还亮着灯。

看来他又熬夜写歌了呐。深知闵玧其习性的田柾国敲了敲门,得到闵玧其的应允后打开门走了进去。

“柾国?”闵玧其显然吃了一惊。

“玧其哥,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什么事?”

田柾国深吸了一口气,鼓起全身的勇气说道:“我想请你标记我。”

“?!”闵玧其虽然没说话,但他脸上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他现在正震惊到无以复加。

田柾国早就料到会这样,强迫着自己冷静地解释:“你应该知道外面现在是怎么传我的……只有找个人标记我,再在镜头前装出恩爱的样子,才有可能把那些谣言压下来。”

沉默。

许久,闵玧其才再次开口:“那为什么是我?”话语中藏着几乎不可察觉的期待。

“你和我一直被戏称为是‘官配cp’,所以如果是你的话,会比较有可信度。”田柾国一边低声解释,一边有些疲惫地揉了揉眉头。

闵玧其顿时如坠冰窟。

见闵玧其不回答,田柾国追加道:“发情期你也不用担心,我吃抑制剂就好,不会麻烦到你的。而且,我会给你准备信息素隔绝手环,只要带上它,我发情时,你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被标记的Omega发情期没了Alpha会更加痛苦,即使这样你还是要我标记你,说到底你为只不过是想拿我作个幌子,好换你一个清白的名声,为你以后的艺人生涯洗去污点罢了。你还真是狠心呐,田柾国。

不知怎的,闵玧其忽然间就笑了:“好,我答应你。”

“谢谢你,玧其哥。”田柾国说完,毫不犹豫地离开了闵玧其的房间。

所以说,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啊,闵玧其。

9.

这场戏的效果很明显,许多媒体都改了口,说田柾国是无辜的,还把闵玧其大夸一顿,说他钟情,有担当……再加上公司买了些人去专门发一些挖闵玧其和田柾国的粉红的帖子,“糖果”这对“情侣”便迅速得到了大众的支持,先前媒体的说法也自然而然地被归为了谣言。

虽然这对“情侣”在网上很火,但私下里闵玧其和田柾国的关系并没有任何变化,甚至还淡了些。

其余五个Alpha看到田柾国被标记,说不失落那是假的。不过,对于他们来说,只要田柾国喜欢,就足够了。于是他们非常自觉地减少了与Omega的来往,生怕自己做出什么冒犯了Omega的事,既惹得Ommga不开心,又要与闵玧其撕破脸。一时间,竟然没有人察觉到有闵玧其和田柾国之间有什么不对。

一切,似乎就这么慢慢平静了下来。直到那一天——

田柾国再一次迎来了发情期。五个Alpha瞬间停下了手中的事,纷纷朝门口冲去,打算给闵玧其和田柾国一个单独的空间。可奇怪是,他们五个人都换好鞋了,却仍不见闵玧其从自己的房间出来。

——这也太不科学了吧,发情期Alpha对Omega的渴求不是一点两点的强烈,就算闵玧其再怎么脸皮薄不好意思,这时候也应该往田柾国房里冲了啊。

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金泰亨果断地脱下了刚穿好的鞋,朝闵玧其房间跑去,却发现闵玧其正带着耳机在听着什么,冷静到不可思议。

金泰亨走过去,一把扯下了闵玧其的耳机。

“柾国发情了,你为什么不去?”

听到金泰亨的质问,刚刚因为被扯掉了耳机正准备发火的闵玧其一下子愣住了。

不是他有意露马脚,而是他估摸着田柾国的发情期快到了,所以提前戴上了信息素隔绝手环。现在的他,根本闻不到田柾国的信息素,就更别说什么演戏了。

可是,这种理由,怎么能说出来呢?难道要说田柾国利用了他,他自己只是个幌子?

于是他选择了沉默。

其他四个人杂七杂八地叫着“泰亨你干什么”“泰亨你快回来”也冲了进来,却在看到闵玧其和金泰亨对峙的场面后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再问你一遍,你为什么不去?”金泰亨的声音在这一片寂静中显得犹为冰冷。

闵玧其仍是沉默。

金泰亨见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一把抓起闵玧其的手就要往田柾国房里冲。因为闵玧其是坐着的,所以这个动作导致他的衣袖滑落了下来。一直被他小心翼翼藏着的手环,就这么露了出来。

“那是……信息素隔绝手环?”不远处的朴智旻错愕地开口。

金泰亨闻言回头一看,在看清手环的样子后对着闵玧其就是一拳。闵玧其没防备,虽然反应过来想闪开,却还是挨到了一点,从椅子上跌落。

金泰亨还想再打下去,被冲上来的朴智旻和金南俊死死拉住。金硕珍缓缓地走到闵玧其的面前,漆黑的眸子中没有一丝光亮:“玧其,我想你需要给我们一个解释。”

tbc.

最近又是补课又是赶作业实在是没有时间更文……还有人记得我吗?QAQ(来自过气写手的挣扎)

评论(74)
热度(6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