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这几天补了一下文野,哒宰真的太——可爱了!!!

在看文野以前,我一直以为“太宰治”这个角色的定位是“正经、可靠的长辈”,所以一直没特别大的兴趣去了解。然而补完番后我才发现,我完全错了。

这TM分明就是美少女(?)+团宠的人设啊!!!

下面来说说几个戳中我点的镜头。

首先是p1~p3的回眸。讲真,其实我本来想截的是另一张图,结果刚好暂停在了p1的镜头,瞬间就震惊了——这是什么温柔恬静的少女(?)表情!头发再长一点肩再窄一点的话你跟我说这是少女漫女主我都信啊!简直好看得过分了好吗!

然后是p4~p6。原本我只是抱着“宰戴眼镜真好看”的想法截的,结果截下来以后才发现……

这股浓浓的霸道总裁×灰姑娘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呀,你干嘛!”

“嘛,原来你摘了眼镜的样子也不丑嘛。”

↑配上这段对话简直毫无违和感好吗。(国木田:???)

接着是p7~p8的手。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我看动漫看到现在为止第一次被手惊艳,也是第一次去截一只手的图。我当时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是:难怪有男厨想让宰用手帮他lu……(众人:异能力警告)

最后是p9~p10港黑时期的宰。这种腹黑阴暗的猫系美人(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觉得港黑宰很像猫)就该由忠犬宠着啊!(芥川:好像有人在叫我?)

(以上只是我的个人看法,一时心血来潮写下的,请不要太较真。以及,私心all太tag,如果占了tag让人不舒服的话,我很抱歉。)

评论(29)
热度(2341)
  1. 共1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