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幻想通行•ABO]生个孩子真麻烦(上)

•怀孕梗,雷者慎入。

•架空背景。

•有关医学的东西是我瞎扯的,请勿较真,谢谢。

•有黑琴提及。

——————————————————

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吵架了。

刚一听说这个消息,土御门元春在他的墨镜后默默地翻了个白眼:“开什么玩笑阿上那种妻奴能和一方吵架?如果是真的那我就直播吃屎啊喵~”

结标淡希冷冷地“哼”了一声表示你当我是傻子啊这种拙劣的谎言怎么可能骗得到我。

然而上条当麻真的和一方通行吵架了,而且其程度激烈到一方通行当场就直接摔门而出搭车回到了黄泉川家。

但说起他们吵架的理由,却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

一方通行怀孕了。

当医生告诉他们这个消息的时候,上条先生整个人大脑狂喜到大脑无法思考,导致他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的沙雕表情,并且持续了好几秒。一方通行实在看不下去了,狠狠地掐了他一把,痛得他“嗷”地嚎了一声,对视上医生看智障一般的眼神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医生办公室,刚想开口道歉,却听得医生说道:“不过,我并不建议让你的Omega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为什么?难道是……胎儿有什么问题?”

“当然不是。现在胎儿才一个月,就算有问题也查不出来。”医生调整了一下眼镜,再次看向了一方的体检表,“是体脂率的问题。Omega要受孕的话,体脂率一般要在百分之三十以上,可你的Omega——”医生顿了一下,随即加重了语气,“体脂率只有百分之十二。”

“体脂率过低极容易导致他和胎儿都营养不良,严重的话孩子甚至可能熬不到出生,而且这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补的回来的,所以……我觉得你们应该考虑一下是否要留下这个孩子。”

好好的一个喜讯,愣是被医生弄成了致命的选择题。二人沉默了一路,在走进家里的那一刻,上条当麻终于开口了:“一方,把孩子打掉吧。”

“你说什么,下三滥?”Omega皱了皱眉,说出了那个已经很久没用过的恶称。

上条当麻知道,他生气了。可他还是坚定地把话重复了一遍:“我说,一方,把孩子打掉吧。”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

“那你他妈的是脑子进水了吗居然说出这种话?!”这孩子,你盼他盼了整整两年啊!

后半句话,一方通行没说出来,可上条当麻懂他的意思。他禁不住咬了咬牙:“我当然舍不得打掉这个孩子!可是……可是那样你会有危险的啊!”

“那也是我危险!用不着你来管!”

“你开什么玩笑!”上条当麻的声音难得的大了起来,“你是我的Omega,我怎么可能不管你?你别任性了!”

“我任性?”一方冷笑了一声,“是谁之前死皮赖脸地求着我给他生孩子,现在却又要打掉它的?”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允许你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一阵寂静。

“明天就去打掉。”不知过了多久,上条当麻再次开口。

“砰!”一方面无表情地转身,摔门就走。

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交往三年结婚两年以来,第一次陷入了冷战中。

一方通行住回了黄泉川家,上条当麻也没有哄他回来的意思。

——毕竟,哄他回来就相当于同意他不打掉孩子了。这种会威胁到自家Omega身体健康的事,他不想让步。

家里少了那个纯白的身影和那股甜软的奶香,上条当麻怎么样都适应不了——上班时毫无干劲,干家务时精神恍惚,晚上睡觉时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他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一方通行为什么会不肯打掉孩子。明明他看起来也不像是特别喜欢孩子的人啊……不,何止“不是特别喜欢”,那简直就是“厌烦”啊,这次怎么就这么固执了呢?

正在上条当麻对着空着的一方吃饭时的座位发呆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随手按了个免提,御坂美琴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你后天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上条当麻有气无力地应答。

“就是……就是那个……我后天和黑子结婚,想请你来喝个喜酒……”女孩的声音越来越小,上条当麻几乎可以想象到电话对面的她脸已经红成什么样了。也是,就凭女孩那个傲娇的性格,让她亲自开口去请别人来喝喜酒,确实可以算得上是“羞耻”了。

“我会去的。恭喜你们了。”上条当麻尽可能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开心一些。

“还有,把你家那个Omega也带上吧。”御坂美琴又别别扭扭地添了一句。

听到“你家那个Omega”几个字,上条当麻不禁陷入了沉默。就在御坂美琴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掉线了的时候,他终于再次开口了:“那个,美琴,我问你,如果——我是说如果,一个Omega怀了一个Alpha的孩子,但他的身体根本不适合怀孕,所以Alpha让他去把孩子打掉,可那个Omega却怎么也不肯,这是为什么?”

“哈?”御坂美琴的头顶几乎出现了实体化的三个问号,“这是什么奇怪的假设?”

“啊,没什么,”上条当麻干笑了几声,“我就是替我一个朋友问问。”

“我想,应该是因为那个Omega很爱那个Alpha吧。”稍作思考,御坂美琴就给出了答案,“因为很爱他,所以想给他生孩子……唉呀我也不是很懂啦!你还是去问别人吧!”女孩终究是不擅长跟别人谈论情爱方面的事情,匆匆忙忙说了句“今天就聊到这儿吧,我还要去通知别人呢”就挂掉了电话,独留上条当麻一个人对着手机发愣。

因为……那个Omega很爱那个Alpha?

说起来,一方虽然不喜欢小孩子,可自己却不止一次地在他面前夸过亲戚家的孩子可爱,也经常会发出“要是我们两个有孩子就好了”的感慨。

就因为这个,一方通行,那个比Alpha还要高傲的Omega,愿意履行一个Omega的职责,为自己生孩子。

可他等来的却是自己的一句“把孩子打掉吧”。

一阵浓烈的愧疚涌上上条先生的心头。

这次,也许真的是自己错了。

看来,还是应该主动去找一方,向他道个歉,两人再好好地谈一谈关于孩子的留存问题。上条先生下定了决心,心中顿时轻松了不少。

上条当麻知道,凭一方通行的脾气,如果直接去黄泉川家找他的话,肯定会被他直接轰出来的。所以他选择了提前下班,去长点上机门口堵他。

身为一个十二岁就考上长点上机大学,十八岁就读完博士的学神,长点上机在一方通行临近毕业时拼死对他提出了留校任教的邀请,待遇丰厚到不可思议。虽说凭着一方通行的学历,他将来想找什么工作都基本没问题,可他还是答应了——倒不是说他有多热爱母校,也不是说他想培养祖国的花朵,而是因为他实在懒得找工作。尤其是面试什么的,光是想想都觉得烦。于是,他就成了长点上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教授。

上条当麻在门口等了差不多十分钟,没见一方通行出来,便低头玩起了手机。在心神不宁地刷了十多分钟推特以后,一缕熟悉的奶香飘了过来。他欣喜地抬起头,刚想跑去迎接一方通行,却看到了一幅从未见过的陌生景象——

一向独来独往的一方通行,正和一名陌生的Alpha并肩走在一起。Alpha相貌英俊,身材高挑,衬得一方通行格外纤细娇小。他正和一方通行说着什么,双眼也正注视着他,脸上的笑意极尽温柔。而一方通行,虽然并没有回看他,但时不时地会应答几句,很明显有在用心地听他说话。

上条当麻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tbc.

———————————————————————

有人猜得出文最后和一方走在一起的Alpha是谁吗?(←喂这明明很明显吧)

评论(15)
热度(2819)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