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分甜

我爱我的玫瑰们。

[all果•ABO]高度平行(2)


1.


田柾国怎么也没想到,三天后的演唱会会是这样一幅场景——


前排坐了一大片男粉,看到他出来,齐刷刷地将镜头对准了他。


田柾国:???


他忍不住小声问旁边的朴智旻:“智旻哥,这些是……?”


“你的站哥啊。”朴智旻早就见怪不怪了。



田柾国:“这么多全都是……?”


朴智旻点了点头:“你的站哥数量可是和站姐数量有的一拼的。”


看着田柾国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另一边的金泰亨忍不住开了口:“你以为,‘南韩第一Omega’是说着玩玩的吗?”


“……那是什么?”


“每年都会有一个‘你最想把他娶回家的Omega爱豆’评选,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有分量的评选,但热度一直挺高的。”朴智旻耐心地开口解释,“你已经连着五年以压倒性的票数蝉联第一了——第一年百分之六十七,第二年百分之七十二,第三年百分是七十八,第四年和第五年都在百分之八十以上。”


“顺便说一下,你是五年前觉醒的。”金泰亨补充道,“也就是说,你从第二性征刚觉醒起就开始拿冠军了。”


田柾国:……(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听到了什么)


看着田柾国一副已经完全傻掉了的样子,金泰亨忍不住笑了:“没什么好奇怪的吧?毕竟——”


“你可是柾国儿啊。”朴智旻接上了话。


谁能不喜欢田柾国呢?


他太漂亮了——那双眼睛,是被爱神阿芙洛狄忒吻过的宝石,总是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眼波流转间皆是惊人的媚意。可他又偏偏是那样一个纯净的人——信息素是奶香,所以浑身上下永远散发着婴儿般稚嫩甜美的气息,就连呼出的气息似乎都是甜的。说话和微笑时神情是初绽早樱般的娇俏,可眼底的天真却让这份娇俏显得无比自然,丝毫没有矫揉造作之感。


这样的人想让人沦陷,一眼就足够了。


然而田柾国本人却完全没有这样自觉。已经三首歌下去了,他还没从朴智旻和金泰亨带给他的冲击中回过神来。可事实证明,更大的冲击还在后头——演唱会中场跟粉丝互动的时候,突然有个男人大喊了一声“柾国,我爱你!”


他下意识地朝那个方向看了过去,结果看到那个男人举的灯牌上写了一句话——Jungkook  Marry  Me!


眼见着小孩儿又傻了,金硕珍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安啦安啦,正常操作罢了。


田柾国这才回过神来,尽可能露出了一个正常的微笑:“谢谢,我也爱你们哦!”


回应他的是一群女粉丝的尖叫以及……一群汉子的呐喊。


田柾国:……(行吧,你们开心就行)



2.


谁也没想到,就在演唱会结束后二十分钟,“田柾国  体力”这一话题就迅速登上了世趋第一。


田柾国知道自己的体力好,可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他实在不明白有什么可稀奇的。所以他难得地点了进去,可谁知,看到的却都是这样的言论——


“天啊,柾国儿这次居然坚持到了最后!TT”


“都最后一支舞了居然还这么有力度……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仿佛看到了以前的哥哥……TT”


“真的太不容易了……”


“虽然我也很感动,但是……我更加担心他的身体……”


“我也是……这傻孩子每次身体不舒服了都是强撑着……”


……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田柾国第三次傻了。


坐在他旁边的闵玧其见状瞥了一眼他的手机页面,淡淡地说了句:“没什么好奇怪的吧。”


“你可是Omega啊。”


……又是“Omega”的事儿?


田柾国莫名有些憋屈。


闵玧其却没管他,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你知道,‘Omega’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他们只需要做橱窗里的洋娃娃,供人欣赏仰慕就可以了。”


“所以他们的皮肤天生比常人白皙,身体也更加柔弱无力。”


“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洋娃娃只要漂亮就可以了不是吗。”


他好像是在跟他说话,又好像不是。


“刚觉醒第二性别的时候,柾国的体力下降得厉害。三支舞下来就累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们都劝他,演唱会不一定要跳完全场,跳半场就可以了,army会谅解的。”


“毕竟他是Omega啊。每次跳完舞那个浑身是汗、脸色苍白、喘不过气的样子我看了都心疼,更别说army们了。”


“可是……”


“可是,我也是idol啊。”田柾国极其难得地打断了他,“army们从那么远的地方赶来,就是为了见我们一面。既然如此,我就该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他们。”


“为了他们,我即使在舞台上粉身碎骨也无所谓的啊。”


闵玧其短暂地愣了一下,最后忍不住笑了:“是啊。”


他想起了他们的柾国——第二性征觉醒后的第一场演唱会,因为前半场累到近乎虚脱所以后半场完全放弃了跳舞才完成而在后台大哭了一场。从那以后,他就开始拼命地锻炼,即使明知不可能回到觉醒前的巅峰状态了,他也一直在坚持,因为——


“我只要多坚持一支舞,army们就可以少失望一点。”


“不让粉丝失望,这是idol的职责不是吗。”


连说出来的话都那么像。


果然,田柾国就是田柾国啊。


不论是哪个时空,都耀眼得让人无法忽视。


TBC.


评论(31)
热度(7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